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醉过。

我想我们都会对醉过以后
将胃里食物吐的干干净净的时候刻骨铭心吧。
那种快要把胃掏空的感觉,
是真心不好受!
那一刻告诉自己再也不要喝酒了,
是再也不要了!
眩晕的头让脚根本支撑不了整个身体。
嘴里还不时说些平时不敢说的话,
那时候可能想,
只要有个人在身边拿水给我喝,
一边骂我还一边给我擦脸。
然后收拾被我弄的狼藉的地板。
在问我难不难受,
为什么喝这么多?
有什么说出来…………
我将所有委屈所有难过所有心疼,
在这个时候全部哭出来。
可是,
我被朋友把自己扔在床上,
还一脸正经说,
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
走吧,我很好!
其实我没醉,真的没醉。
朋友一脸无奈,在我神经质的轰赶后,
关门离开。
这个时候,我忙着把高跟鞋脱离我的脚。
多动一下都是折磨,
终于胃里翻腾了所有东西出来,
这一刻我很清醒。
吐完过后,蹲在地上哭了好久。
站起来把自己扔回床上,
一个人说些我自己都不晓得话,
跟别人也乱七八糟说了一通。
那个时候只是想有人听我说话。
然后睡着!
醒来已经下午了,头疼不行。
家里乱七八糟,回想一下喝了多少把我自己喝成这样?
在看手机,都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
为什么喝酒吧,
因为我心里很压抑,
很难受我在折磨自己。
我讨厌自己!
这样没出息,
可以说借酒装疯,让自己可以哭的彻底一点!



醉了,不好受!心里所有东西都被放大了!难过委屈全部那么明显!骗的是自己!

评论

© GANLU_✌ | Powered by LOFTER